我最近真的好懶得打文XD
難得生了一篇,不過這不是cp,大家應該也不太感興趣,可是我就是想打XDD


 

這個影片真的讓我找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找到!!!
我的2個愛❤️❤️(完全不指望松本潤說英文了XD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知道翔愛梅西勝過C羅但有這個影片我就滿足了!!
前陣子看到有人的Blog上說翔ちゃん有訪問過C羅,我回家馬上找,結果都找不到,直到今天打日文才搜尋到(開心

Sho: Cristiano just two question.
Cristiano: Ah, no (ダメだよ、もう行かなきゃ!)
Sho: How do you think ガンバ大阪? (ガンバ大阪の印象は?)
Cristiano: Very good team and nice footballers, plays nice football, quick football, and I'm enjoying against this team tonight. (とても良いチームだよ、とても速いし良いサッカーをした、対戦して楽しいチームだったよ)
Sho: And last one question please、もし優勝したら、涙は見られますか? (もう一つ質問させてください、If you win would you cry?)
Cristiano: If I cry? I don't know, maybe. I don't know, I want to win, but I don't want to cry. But I don't know in the moment if I feel very... I don't know in the moment I don't know. (えっ、泣く? わからないよ 多分ね。 勝ちたいけれど、泣きたくはないなぁ。 その時にならないとわからないよ)
Sho: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final match? (決勝については?)
Cristiano: Difficult game. It's always as a good team. In the final is always difficult to see who is the best team, but I believe it selves we have a good chance and we suspect to win. (難しい試合になる。リガ・デ・キトは良いチーム。決勝の勝者はどちらになるか、わからないでも、自分たちのことを信じているチャンスもおあるだろうし勝てるとお思うよ)
Sho: Thank you so much




中文翻譯,翻得很爛,看不懂英、日文的加減看吧XDD

(C羅走過)

:Cristiano,只有2個問題!
C羅:啊,不要!(走過)

————————————(走回來,表情很臭)

:你覺得ガンバ大阪(日本職業足球隊)如何?
C羅:他是個很棒的球隊,球員都很棒,球踢得很快很好,今晚與他們的比賽我很樂在其中
:最後一個問題了,拜託。如果你獲得了優勝,你會哭嗎?
C羅:如果我哭?(聽不懂翻譯的英文後來翻譯解釋完C羅聽懂了)我不確定,也許會吧!我不知道,我想要贏,不過我不想要哭,但我不知道贏了的那一刻,感覺來了⋯我不確定那一刻,我不知道啦!(此時的C羅已經笑得很開心了)
:那你怎麼看待決賽?=》櫻井先生的Match讓我聽了超久才聽懂!!!
C羅:它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對方永遠是個好隊伍(這句我不太確定)決賽中要分辯哪一隊較賽好是很不容易的,不過我相信我們有很好的機會能獲勝!
:非常感謝你!



說真的,C羅的表情一開始真的臭到我很想揍他!!!你怎麼可以這樣對翔呢?不過C羅就是這樣吧XD想什麼就表現在臉上,中間他也真的被翔逗笑了(我好感動啊XDD)希望之後還能看到他們的合作囉!!!


最後祝C羅在今年的世界盃能帶領葡萄牙隊好好的獲勝囉(然後祝你別哭XD)加油!!


這是影片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r6OWTzSl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侑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