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經教了5個國家的國旗了,現在來教剩下的5個囉!

 (http://yuna92346.pixnet.net/blog/post/182063250)

7.jpg    

 

這次先介紹左半部的美國、義大利、德國、英格蘭、巴西

 

  5.jpg  

 

然後呢~我的真甲上依舊是葡萄牙,所以這些還是只好以假指甲來示範

 

1.jpg 2.jpg

3.jpg 4.jpg    

 

葡萄牙加油!!!!!!

 

 

 

文中有細小的圖案我都是拿一支沾過指甲油而報銷的水彩筆畫的

 

 

 

好啦我不廢話了第一個要介紹的是~美國

 

1.jpg

2.jpg    

  

 

 

我用的指甲油

白色、紅色: sasatinnie SASA買(3瓶99元)

透明、深藍色: 大創 (39元)

 

因為是畫在假指甲上所以我沒擦BASE COAT,然後指甲油也不是用好的!(假指甲也是大創的)

3.jpg

底色我是白色,也可以用紅色!

 

 4.jpg

接下來是在左上角用深藍色畫出一個長方形,然後在上面點上一些白色點點當星星(我沒數過我到底點了幾個點點XD)

紅色條紋則是拿那支水彩筆畫的線條(這我是依照美國國旗畫了13條!)

這樣就完成了!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多了!

 

接下來是帥哥很多(媽媽說的)的義大利

1.jpg

2.jpg    

 

綠色: SASA買(買2瓶100吧!?)

白色、紅色: sasatinnie SASA買(3瓶99元)

透明: 大創 (39元)

 

3.jpg

其實義大利的畫法跟上一篇的法國完全一樣,現在左右兩邊分別畫上1/3的綠色跟紅色

(我還是一樣懶惰沒貼膠帶,如果有塗BASE COAT的膠帶記得要貼不會很黏的)

 

  4.jpg

等旁邊2色乾了之後就可以把白色塗上去了!相信我真的很簡單!

 

再來是很強的德國(還是媽媽說的XD因為我喜歡的隊都在上一篇啦~)

1.jpg

2.jpg    

 

 

 

黃色: SASA買(買2瓶100吧!?)

紅色: sasatinnie SASA買(3瓶99元)

透明、黑色: 大創 (39元)

(因為我沒有純黑色所以我拿有珠光的黑色)

3.jpg

先在上下2邊塗上黑色跟黃色

4.jpg

在來就是把紅色塗上去~就完成了!

可是如果像我沒貼膠帶要記得再用黃黑修事一下唷!

 

然後是英格蘭~

魯尼這次進球了,可是很可惜被淘汰了

1.jpg

2.jpg    

 

 

白色、紅色: sasatinnie SASA買(3瓶99元)

透明: 大創 (39元)

3.jpg

 

先用白色打好底

4.jpg

然後拿水彩筆沾紅色畫上條紋

我連續畫了9之指甲了結果英格蘭的紅條文竟然這麼ㄘㄨㄚ丶QQ

 

最後是主辦國,也是讓我畫得最火大的巴西(怒

並不是因為我討厭巴西,而是我幹嘛把那麼複雜的圖案擺在小指,我重畫了3次(怒

 

1.jpg

2.jpg     

 

黃色、綠色: SASA買(買2瓶100吧!?)

白色: sasatinnie SASA買(3瓶99元)

透明、深藍色: 大創 (39元)

圖片上我忘了擺透明那瓶,它跟上面每一隻用的是一樣的~

 

 

3.jpg

先用綠色打底(到這裡還很簡單

 4.jpg

接下來是在綠色上面畫出黃色的菱形(就是這個步驟害我一直重來的!!!!!!

最後我發現先把菱形的4個角抓出來再連成線比較容易

(然後如果要用膠帶貼一定要等它乾然後用不黏的膠帶,不然就會跟我樣要重來!)

  5.jpg

最後就是在黃色上面用藍色畫一個圓形,再用水彩筆沾白色畫條圓弧,點幾個點點就完成囉!!!!

 

 

 

終於打完了!!!!我從吃完早餐就開始彩繪指甲,然後到下午3:00左右終於完成了,結果打字慢的我到現在快8:00了才完成......(中間除了午晚餐外都沒休息)

我要去休息了!我幹嘛沒事一次挑戰10隻啊~而且還都不一樣的圖案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侑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